1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经磨平了自己的棱角。不再为一点小事伤心动怒,也不再为一些小人愤愤不平。我以一种中庸的心态面对着,不求有功,但求无过。或许这样很没志气
1、很多事情,真的是做到自己满意就好了,要顾及太多人,根本顾及不完。这个社会的价值取向本身就是多元的,必须要在这复杂的荒漠中,找到自己的一片绿洲。 2、世上本没有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