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 下过雨的天空,彩虹高悬,真的好美啊! 2、 喜欢夏日,夏日的一切都吸引着我,喜欢它的清晨总是蓝湛湛的带着几缕阳光,闷热而又带点微风,喜欢它的午后总有街坊邻居互相叫
十月大摸特摸了,被慢性咽炎折磨的不轻,十一月该上工了,拉拉进度。现在月票机制有些迷,我也不大清楚是个怎么运作的方式,总之你们投月票我尽量保证每天三更。一句题外话,EDG夺冠,